• expo
  • 全球会展网

  • 会展号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换一换]
    2024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
    韩国国际家具和室内装饰博览会
    2024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铸造展览会
    2024年7月5-7日上海第24届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展览会
    • 返回顶部
    • 18925281804
    • 1659081779
    • 在线咨询
      微信扫码咨询

    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定于2021年4月18日盛大召开

    [会员:]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5:39

    图片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际畜禽产业健康发展,探索全球领先的畜禽养殖可持续发展模板,由中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定于2021年4月1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博览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商/协会与主管的支持与关注。多年来,山东省畜牧业居全国首位,是我国重要的畜牧业生产和加工出口基地,国内外大批的畜牧行业企事业单位渴望深化与山东省的全方位交流合作,依托青岛独特区位优势开拓东部、亚州的国际大市场提供沟通交流机遇搭建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拟邀请全国各地参展企业500余家,展览面积达20000㎡。组委会将通过上门拜访邀请山东、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内蒙、天津、及东北三省数百个养殖合作社养殖联盟、畜牧水产养殖大户及兽药、饲料、设备经销商等近万+家经销代理商、加盟商前来参观、参会,协助企业对各市、县级市场招商一步到位。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会展号公示的所有展会排期时间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浏览:41733次
    信息标签: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 青岛畜牧业博览会
  • 上一篇:第37届武汉医展将于2021年3月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下一篇:第八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今日开幕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