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O号
  • 全球会展网
  • 会展号
  • 展会登记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 [换一换]
    【单站发布】【百站群发】【PDF建站】
    2024第十一届ICIE直播电商网红选品交易博览会
    2024 越南国际家电制造供应链及配件交易会
    2024年蒙古国际进出口展览会
    2024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公路信息化暨网络安全展览会
    • 返回顶部
    • 18925281804
    • 1659081779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2020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春季

    [会展号]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5:48  浏览:57732次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这里是2020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春季预告,由系统自动更新仅供参考。全球会展网提醒您:因办展存在不可控性导致展会延期无法及时获取更新,参观参展前请务必联系客服/主办方核实确认。全球会展网祝您参展愉快!

    图片

     

    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春季

    开展时间2020.02.21 ~ 2020.02.24



    展会行业:珠宝钟表

    举办周期:一年两届

    举办地址:中国 - 四川 -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中国国际珠宝玉石行业协会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雄踞重庆市南坪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范围内有大上海长江商业广场,万达商业城、解放碑商业中心、会展中心步行街等重庆标志性商业圈,酒店餐饮、商场超市、娱乐会所林立,是重庆市繁华的市中心区域;近40条公交线路,轻轨3号线直驳展馆;展馆面积45000平米,软硬件配套设备、设施齐全,是国内外大型会展的首选之地;充分满足参展单位现场销售、企业形象展览展示的绝佳场所。

        首届重庆国际珠宝展召开以来,迄今已接踵举办了13届,历届展会现场人气火爆、成交活跃,共接待4000多家国内外珠宝领域知名展商亮相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接待来自国内外及周边省市参观采购客商30多万人;现场累计成交金额高达十亿之多,参展商对展会主办方的组织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对参展效果普遍表示很满意。   

        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春季是由中国国际珠宝玉石行业协会 举办,展览会一年两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重庆国际珠宝展览会春季上届吸引来自6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0人,展会是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chongq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方。

     

    展品范围

    玉石类: 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黄龙玉、岫岩玉等

    宝石类: 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天然宝石、半宝石、人造宝石、其它有色宝石等

    首饰类: 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饰品、镶嵌饰品、仿真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首饰饰品等

    设备仪器: 珠宝加工设备、首饰工具、检测设备、清洗设备、管理软件、陈列及包装用品等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平台公示的信息,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EXPO号  会员:
    搜索来源:               
    同步:
    信息标签: 2020重庆珠宝展  
  • 上一篇:2020中国(西安)农业机械展览会
  • 下一篇:2019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