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O号
  • 全球会展网
  • 会展号
  • 展会登记
  •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展号 () [换一换]
    【单站发布】【百站群发】【PDF建站】
    第三十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SNEC上海第十七届(2024)国际光伏展览与论坛会议
    2024年越南第30届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本国际酒店及餐厅用品展
    • 返回顶部
    • 18925281804
    • 1659081779
    •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会展号]  发布时间:2020/6/13 14:52:59  浏览:34130次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这里是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预告,由系统自动更新仅供参考。全球会展网提醒您:因办展存在不可控性导致展会延期无法及时获取更新,参观参展前请务必联系客服/主办方核实确认。全球会展网祝您参展愉快!

    关于举办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技术装备处(部、站、中心、办),电化教育馆,教育部所属有关单位

    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展示会)定于20201020日至25日在重庆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协办单位: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会务执行单位: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重庆市教学仪器设备协会

    二、主要内容

    1.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教育装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教育信息化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出版物和后勤设施等。

    2.举行第九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

    3.举行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4.举办各类论坛及研讨会。

    5.各代表团巡馆,了解展示产品。

    6.举行其他各类活动。

    三、时间和地点

    1.展示会时间:20201020日至25日。其中1020日至22日报到、布展,1023日至25日展示,1025日下午撤展。

    2.展示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四、参会人员

    1.教育部有关领导。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领导。

    3.各省、市、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部门、电化教育部门、后勤装备部门、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4.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特殊教育学校、示范性高中、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教师和相关采购人员。

    5.各教育装备生产企业、代理商、经销商、国际贸易采购商等有关单位人员。

    五、参展事项

    1.参展对象:凡经过工商登记并依据有效标准生产、经营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展。

    2.报名方式:展位9m2/个,特展展位4个起订。企业申报展位经确认后缴纳展位所有费用,展位一经安排,展位费用将不再退还。3.展位价格:

    特展展位

    会员价

    8000/9m2

    36m2起订,可自行挑选位置

    非会员价

    9000/9m2

    标准展位

    会员价

    3800/9m2

    由组委会按区域划分统一安排位置

    非会员价

    5200/9m2

    注:(1)本届展示会特展展位只限申报36 m254 m272 m290 m2108 m2144 m2180 m2216 m2270 m2360 m2450 m2几种规格。(220191231日前入会并缴纳会员费的会员企业本届展会可享受会员价。

     

    4.展区安排:展示会设特展展区、产品分类展区和省市综合展区。特展展区的展位位置由参展企业按照面积由大到小的顺序挑选;产品分类展区和省市综合展区的展位顺序仍按大区轮换的方法执行。产品分类展区将分为:幼儿教育展区、后勤装备展区、音体美图展区。展位分布图将另行通知。

    5.展位配置:

    1)标准展位: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盏射灯、三面2.45m高的围板、一个220V/5A电源插座。

    2)光地展位:无任何展具,特装搭建限高4.5m

    6.展位使用:展位仅供参展企业自行使用,严禁倒卖、转让给第三方。参展企业有倒卖或转让展位行为的,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立即封存其展位,取消其参展资格。参展企业及其合作伙伴在展示会现场进行的所有活动均须符合法律法规,涉及任何法律法规所界定的处罚和赔偿责任的,均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参展企业的展位布置及在展位内的行为不得以任何方式妨碍其他参展企业。

    7.筹、撤展:参展企业应根据展示会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筹、撤展,不得提前或延迟。筹、撤展期间,参展企业须派专人负责管理展位。

    六、展会联系

    联系人:宿静静 13811076006


    信息仅供参考,平台只对会员提供对接服务!
    信息投诉
    版权声明:平台公示的信息,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信息来源:会展号 EXPO号  会员:
    搜索来源:               
    同步:
    信息标签: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 上一篇:2020中国防疫物资外贸出口(义乌)博览会
  • 下一篇:2020杭州国际休闲食品及糖果零食博览会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建领科技

    Copyright © 2010-2024 COMCC.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