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会展网
申请发布码繁體中文 English

EXPO 2023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印尼 (RailwayTech Indonesia)

【展会名称】2023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印尼 (RailwayTech Indonesia)
【展会日期】 2023年8月23日—25日
【展会地点】 印尼 雅加达

【展会规模】12000平+展览空间/15000+专业买家/250+参展商

【展会介绍】
2023年第 5 届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印尼),将于 2023 年 8 月 23 日至 25 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该展会是一项支持印度尼西亚和东盟铁路项目的全球 B2B 和 B2G 铁路盛会,由 MASKA(印度尼西亚铁路协会)主办,并得到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的支持,并已成为东盟**大的涉及铁路系统、技术、基础设施和服务的贸易展,旨在与铁路供应商和政府建立业务关系,并提供更多参与印度尼西亚和区域铁路项目的机会。本届展会规模将扩大 2 倍,预计将吸引超过 250 家参展商和 15,000 名参观者。
佐科·维多多总统决心继续推动国家交通的发展和现代化,尤其是公共交通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印度尼西亚正准备启动东南亚**条高铁服务,即雅加达-万隆高铁 (KCJB),它以 142.3 公里的铁路线成为印度尼西亚**受期待的价值 80 亿美元的大型项目,同时该高铁项目是中国高铁标准“走出去”**单,总投资约60亿美元。政府还计划继续建设至泗水的高速列车,轨道长度可达 720 公里,市场需求及潜力巨大。

【印尼市场概述】
—中央政府已批准大雅加达2030年达价值571万亿盾(401.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
—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需求包括223公里的捷运轨道(目前16公里),116公里的轻轨线路(目前5.8公里)和覆盖2149公里的快速公交(BRT)网络(目前431公里)。
—根据印尼交通部《国家铁路愿景2030》,印尼铁路项目将在2030年之前实施,投资价值超过881.6亿美元。
—这笔巨额资金将用于建设轻轨(雅加达,望加锡,棉兰,泗水,万隆),雅加达捷运(二期和三期),高速铁路(万隆和泗水),共计3,258公里的铁路线。l 2030年国家铁路总体规划涵盖了苏门答腊岛、加里曼丹岛、苏拉威西岛、巴布亚岛以及爪哇岛和巴厘岛的发展。
—**新的印尼铁路项目是雅加达—万隆高速铁路,该铁路是一条长约142.3公里的先进铁路,目前轨道安装工程已完成,预计8月18日通车。
—印度尼西亚政府通过国家铁路总体规划(RIPNAS)的目标是将国家铁路网络比现在增加三倍,将全国乘客数量增加11-13%。

【展品范围】
客车、轨道车辆及组件;电气化设备;车辆及铁路及公路维修设备;城市规划和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轨道建设与维护;隧道施工;技术出版物和宣传;燃料和润滑剂;通信系统集成商;电子客票和收费管理;ITCS多式联运运输车辆控制系统;金融服务;无线电和电信;信令和流量控制;硬件/设备软件服务;

【在印尼市场的中国企业】
2023年是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10周年。中国是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印度尼西亚是世界第四大人口国,是世界第十六大经济体。中国同印尼将继续深化“***”倡议和“全球海洋支点”构想,两国将共同推进“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和“两国双园”建设。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深耕“***”沿线潜力巨大市场,包括中国中车、中国通号、铁科轨道、金鹰重工、银龙股份等,其充分借助RCEP新机遇,拓市场,开渠道,签订单。

【联系我们】
海外全球会展 曲杰
手机:18801077133
邮箱:1070562292@qq.com


[全球会展网] 来源:www.huizhanwang.cn 作者:CC 发布时间:2023/6/1 16:36:01 浏览:29
2023年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印尼 (RailwayTech Indonesia)_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轨道交通;国际会展;展会;印尼展会
Tag:

信息投诉
  • 上一篇:中国(西安)国际航空材料及装备制造展览会
  • 下一篇:2023第十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 版权所有 全球会展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4  fair.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