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会展网
申请发布码繁體中文 English

EXPO 安徽畜牧展暨猪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

安徽畜牧展暨猪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
时间:2023年3月22-23日
地址: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8月26日至28日,由安徽省畜牧兽医学会牛羊学分会和安徽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肉牛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六安市成功召开。

安徽省畜牧兽医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原安徽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李赛明研究员,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纵风云处长,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张莉站长,安徽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牛羊学分会理事长王立克教授,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华金玲教授,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南储宏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有关专家,行业主管领导,行业学会和协会代表,肉牛养殖企业及饲料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共计80余人。

论坛会上,邀请了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国家肉牛体系岗位专家吕文发教授,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科技部领军人才高会江研究员,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华金玲教授,安徽广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显正副总经理,分别做了《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现状与思考》、《肉牛育种与关键技术》、《安徽省肉牛产业发展现状与挑战》以及《饲料企业对肉牛产业发展的影响》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合肥畜牧业博览会(畜博会),畜博会以服务畜牧养殖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引进新理念、高科技成果、先 进技术、先进设备等许多资源大力促进工作产能及创新发展,积**为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建立学**、交流、收买、 洽谈与协作途径。全方位推动畜牧养殖工业链上下游的现代化制作。 • 畜博会举办城市合肥- - -安徽省会城市,安徽省是长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全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冲 和国内几大经济板块的对接地带,经济、文化和长江三角洲其他地区有着历史和天然的联系。在畜牧工业化、 标准化、畜牧业利用外资和畜产品出口创汇等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 • 畜博会举办场馆- -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便利、食宿便利成为展会成功举办的有利保证。 • 本觉畜博会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科技,智能”为亮点,同期汇聚“畜博会讲坛”多场活动。 规划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700多家,将有超过4万多名收买商到会洽谈收买事宜。 • 把本届展会办出质量、办出成效、越办越好是咱们的职责,也是工作所盼。欢迎工作界诚信的新老朋友, 把握年代新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参会参展的新老朋友做好参展参观的充分准 备,都能广结良缘、满载而回!

[全球会展网]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9/26 10:36:27 浏览:35
安徽畜牧展暨猪业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_
Tag:

信息投诉
  • 上一篇:2023第31届中国(郑州)食品饮品展览会
  • 下一篇:2022.11.24-25中国数字农业创新发展大会(武汉)再度火爆来袭
  • 版权所有 全球会展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4  fair.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