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会展网
申请发布码繁體中文 English

EXPO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国家高新技术展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国家高新技术展(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 )

2022年11月15-19日(拟) 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

由国家部委局院组团展出,按照主题明确、专业领域清晰进行组展布展,突出展示各部委局院的科技重点发展方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所涉及的重点领域、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等。

>重点展示的内容:

我国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取得的成果;

我国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我国提振工作经济,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成果;

我国在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成果;

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农业关键技术攻关,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等方面的相关成果和服务项目等。

>重点组展对象:

相关的企业、科研院所及国家级的示范工程、示范基地、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产业联盟等。

创新向未来

 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简称“IT展”)是高交会中规模**大的专业产品展,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是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展示平台,其专业化水平、参展实效、国际化程度、买家数量、著名企业等主要指标在国内同类展览同行中名列前茅。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国家级科技盛会,上届高交会线下展览总面积15.85万平方米,共有4164家展商亮相线下展会和线上展会,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车联网、8K超高清、区块链、移动支付、大数据、新能源、信息安全、数字经济等领域。线下11个、线上2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56个团组参展本届高交会。天津、山东等9家省市展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4所高校团组精心组织众多科研成果进行展示。经专家评审,12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81家单位获优秀展示奖,599个项目获优秀产品奖。共举办各类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行业沙龙等活动73场。近15万人次观众现场参观了大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经济复苏、提升发展动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今年决定继续组织“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展品涵盖通讯、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车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技术、“智能+”等技术及相关成果,特邀请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参展。请参展单位于2022年11月1日前回复参展报名表。

展品涵盖数字中国涉及的各个领域,包括:

  1.信息化支撑体系及关键技术
  固定宽带网络、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芯片,传感器,导航,软件平台;标准,测试,安全等。
  2.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软件服务
  人机交互系统及产品,各类软件,数据终端,应用终端,车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等技术和应用。
  3.两化融合应用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

参展费用:光地1200元/平方米(至少36平方米以上),9平方米标准展位12000元/个。
   展位按面积大小及报名顺序协调安排。

[全球会展网] 来源:本站 作者:李小姐 发布时间:2022/9/16 14:58:43 浏览:15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国家高新技术展_高交会 人工智能 产业联盟 研发中心 示范基地
Tag:

信息投诉
  • 上一篇:2023第六届广州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展览会
  • 下一篇:2023年第十七届天津国际泳池沐浴spa博览会
  • 版权所有 全球会展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4  fair.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