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会展网
申请发布码繁體中文 English

EXPO 2022 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

■主办单位
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合作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智能控制分会
山东省电子学会
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
山东电子学会
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
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

■展会简介
2022 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智能制造为核心, 集中展示数字化工厂、 工业互联网、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智能仓储物流、动力传动、测试计量、智能 包装等板块,全面打造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盛会。
2022 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作为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旗下核心展 会之一,汇集行业尖端,搭建集技术、产品、成果、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智能化发 展平台,为制造业转型升级不断注入创新活力。

■展出范围
工业互联网
工业网络互联、工业标识及信息采集、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软件及综合解决方案、网络安全、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等;
数字化工厂
工业4.0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数字化工厂流水线整体解决方案、智能/柔性生产线、数字化工厂管理系统(MES、SFC、ERP、SCADA、DNC、VISUAL、 APS、APC 等)、数字化仓储物流、数字化工厂及智能制造技术、控制系统、设备等;
人工智能
智能计算芯片及系统、智能模式识别(人脸、语音、图像、行为等)、 智能技术处理(自然语言、自适应学**、深度学**、量子智能计算)、机器视觉、3D打印、智能运载系统及工具、虚拟现实、智能终端及集成应用等;
新一代通信技术
5G系统集成与标准、网络改造、网络切片、边缘计算、远程控制、5G基站、工业通信连接器、通信服务、工业以太网、网络交换机、互联网数据中心等;
物联网及传感技术
传感器、连接器、变频器、变压器、RFID产品线、射频标签打印机、条形码、测量测试、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定位技术、智能终端产品等;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整机、人机协作机器人、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码垛机器人、焊接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包装机器人、喷涂机器人、冲压机器人、切割机器人、仿生机器人等;
大数据/云计算
云计算技术/学**/应用、 云主机、云存储、云计算、云平台、云安全、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
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高新技术产业园、科研院校、研究院等。

■参展价值
(1)立足中日韩经济枢纽 发展态势优越
智能制造作为全球新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正在不断突破新技术发展新生态,而亚太地区作为全球经济**活跃的地区,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中国作为亚太地区**大的贸易往来及投资来源国,具有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
(2)先天优势突出 产业可持续发展性强
环渤海地区在信息技术核心基础和支撑平台领域均有建树,既有完备的制造业体系,更有以工业互联网之都—青岛为代表的新兴工业城市崛起,便于联动打造以制造业为基础延伸的智能化可持续发展平台。
(3)政策扶持资源整合 抓抢发展新机遇
青岛正在着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应用,并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快产业投入与引进,引进高端人才与创新创业,实现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及技术链的资源整合。
(4)产业集群丰富 智能化转型升级需求大
环渤海地区产业集群多,传统工业基数大,基于现下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趋势 ,推动产业智能化改造,成为连接工业互联网展展商与地方产业匹配的重要助力。
(5)会、展结合 搭建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高层次行业技术及趋势发展论坛,汇集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与讲师,深度剖析行业动态,形成多种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为展商搭建更广阔的国际化指引平台。

[全球会展网]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1:32 浏览:59
2022 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_工业互联网展 青岛工业互联网展 中国工业互联网展
Tag:

信息投诉
  • 上一篇:2022广州国际大健康展览会
  • 下一篇:2022中国公共卫生防疫物资展览会
  • 版权所有 全球会展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4  fair.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点窗